滚滚

cp安默
看文去子博*/ω\*

萍水相逢,一见惊鸿

你对很多人来说,一直很重要,一直很温暖。


至少对我来说,从过去到现在,甚至到以后,也都一直如此。


对不起,是我粗心,没注意到你身心俱疲。


总是觉得长篇大论才能表情达意,事到临头才发现,怎么说都浅薄,怎么说都虚伪,最后除了一句再见,居然不敢添再多。


知道你的原因,知道你的初心。你说完我才懂,原来“安默”这两个字,果然最适合你。


写这个总觉得矫情刻意,看你把自己删得干干净净,又想给你留下些痕迹。
周尧的CP叫安默,喜欢乔叶卢叶双鬼叶,喜欢很多很多太太,挖了很多很多坑。
我CP宇宙无敌天下第一可爱。


若待相识轻别离,恨晚不经心。

周尧-安默太太更新了吗:

我入圈晚,掉到全职圈暗搓搓围观了很久才开始默默开坑写文。


 


百粉之前有个姑娘关注了我,她不留评,默默点着红心和蓝手指,等到我开点文的时候,她终于蹦跳出来:


 


点文吗???求双鬼叶卢叶高叶啊啊啊啊???


 


嗯,这个姑娘叫安默。


 


真可爱。喜欢冷cp。


 


第一印象是这样的。


 


然后我加了麦卡太太的群,意外遇到了她,她催更。我们聊得很愉快。


 


那时候麦卡太太还没追到淼淼,热衷于给群里的同志介绍对象。


 


迎着相亲的春风,我们组了cp。安默默可爱死了。


 


她入圈很早,知道很多很多,给我安利好多太太,群里送她了个称号,好像叫做“太太教科书”。


 


作为读者,我其实一直自愧弗如。我有几个号,写文这个因为怕打扰到别人的主页,很少点推荐,刚开始上得少的甚至连喜欢也不多。


 


但安默不是。


 


她看到喜欢的,可能拙于口舌没有留评,但是一定会点上红心和蓝手指。那时候我的号还新,关注的太太也不多,但自从关注了她,主页整天被刷屏。我也就势张口吃下不少安利。


 


我记得我、阿妹、柴柴、贤雨几个当时还在小组里逗她,说:安默攻占了我们的主页。


 


她又是愧疚又是纠结,最后新开了一个小号,对我说,不烦你们了。


 


但我说,不不,很喜欢你的推荐,很感谢你的安利,把小号给我,继续攻占首页吧。


 


于是她果然又高高兴兴去了。


 


主页很快被刷屏。


 


许多太太的粮,许多可爱的文,她在下面勤勤恳恳地点着小红心和小蓝指。


 


她那么轰轰烈烈地喜欢这个圈子,我羡慕又佩服。


 


lofter升级也不能阻止她点推荐的脚步,我周围人里,她第一个找到蓝手指的新位置——


 


——为了她爱的圈子和太太,她比谁都努力和机智。


 


安默入圈早,经历过的事也多,她曾经截屏给我看那些离开的太太,如数家珍。她说最心塞的事,就是上线看见关注又少了一个。


 


前段时间回来了几个太太,那时她开心得好像要飞起来。


 


她曾经跟我们几个说,等到她关注满一千,她要开点文。


 


人家是粉丝多了开点文,她是关注多了开点文。


 


我当时简直笑岔了气,心中却十分温暖,心想,这个姑娘当真可爱,可爱炸了。


 


然而后来她真的关注上千了,她开了点文,并自嘲“一定是有病”。






 


那一晚我在她点文下留言的时候,实际上有点想哭。


 


我没想到她真的做到了,没想到这个姑娘真的能把一种喜爱成全到这个地步。那一瞬间我好激动,却不知道为什么,就好像自己的某种信仰得以朝拜。


 


她写文很短,到处都是坑,有个专属头衔是“年更1cm”。小号上也有坑,催来催去跟老牛拉车似的,对她更新这件事,我有点绝望。可是即使这样,她还是在我们满满的吐槽声中默默继续写着,在自己的文里,默默爱着自己喜欢的角色。


 


可是怎么要离开了?


 


希望你真的只是休息一下。


 


不论怎样,我等你回来,因为我还没给你写双鬼叶,还没看到你那篇be,想到几天前我不让你写be你声称要跟我冷战,我就难受得要命。


 


说再见之前,难道不该抱抱亲亲继续固执地产粮,怎么玩笑完了就没了后续?


 


然而不论怎样,我支持的决定,然后在这里等你。再帮你去催催更,打打卡,等你回来的时候,我给你看一个怎么吃都吃不完的粮仓,一个怎么刷都刷不完的主页。


 


萍水相逢,一见惊鸿。


 


 @安默 ,谢谢。一个那么棒的姑娘,好庆幸有你做cp,让我看到那么炽热的喜欢和单纯的热情。








周尧  


2016.5.3


 





评论

热度(163)